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4-03-14 14:19     (阅读:)

314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文英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组织员、原党委书记刘绍全同志和全体支部书记一起针对党员发展问题,对入党材料诚信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决定,构建党员材料的三级审查机制,通过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三级把关,提升入党材料的质量和规范性。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