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马文英为青年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2023-12-26 09:39     (阅读:)

12月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马文英在信达楼A603为学院的教师党员讲授主题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党课。

马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说起,为党员们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谈到的关于“家风”的系列讲话,让同志们重温领袖思想。

接着,党课借用习近平总书记一家和苏轼一家的良好家风两个生动案例,向党员们讲述什么是好的家风,鼓励大家重视家风家教。


最后,马书记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和各位党员教师以座谈交流的方式研讨了如何形成良好的家风和家教,如何激励自己的孩子增强爱国情怀,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党课是学院党委一次实践上的创新。一方面,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拉进领袖精神和基层党员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领袖的初心;另一方面,以交流座谈的方式,让各位党员参与进来,增强了大家的收获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言之有物”,“非常有收获”,“非常实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