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积极分子大会
2023-12-22 11:00     (阅读:)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0日晚在H4112教室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刘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对党有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

接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记录电影《血染石城》,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影片展现了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激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弘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自觉地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