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05-21 09:36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完善党员自身素养,保持党的先进性。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晚在1207、1209教室顺利开展支部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苗利硕、梁隆主持,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伊始,党的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进行阐述,并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及主要优缺点。随后,各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向大会汇报了准备发展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经大会认真评议,结合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终决定将钟运、包洧鲜等29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党的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情况

之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8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有关情况,阐述了从申请入党以来思想行为上的改变、收获、与感悟,并回答正式党员提问。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发展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经大会认真评议,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终决定将曾洪、刘旭等2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情况

最后,开展“领悟建团百年历程,承载时代予之重托”学习活动。全体人员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激励青年大学生锤炼过硬能力本领,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党输送了新鲜血液,更加引导我院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