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风筝携历史,红色入众心”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2-05-23 09:19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2日组织支部党员在双流区常乐社区顺利开展“风筝携历史,红色入众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社区居民讲述红色故事,绘制红色风筝的形式展开。17日上午09:30,我院学生党员配合常乐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参加活动,并开始宣讲红色故事。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红色教育作为时代精神的内涵和象征,具有推动国家发展,培养爱国热情的重要意义。随后我院党员对张富清、王二小、杨靖宇等英雄人物的事迹进行了讲述,并与在场的小朋友进行提问互动。随后,党员组织小朋友绘制风筝。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员返回学校。

党员同志在讲述红色故事

  讲好红色故事,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开创未来。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院党员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体现,为提升社会责任意识,争做时代新人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