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2-04-27 09:57     (阅读:)

毕业季即将来临,为促进我院学生党员进入社会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该讲座邀请了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杰主讲。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全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主讲人背景。接着李杰从就业,婚姻,工作关系处理等五个方面对高校毕业生该如何融入社会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指出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大学生自立自强,脚踏实地,营造和谐的团队关系,树立健康身心,做乐观积极的人,尤其是大学生党员毕业了要到社会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刘绍全书记上台对李主任的讲课进行深度肯定,提出学习与工作相辅相成的观点,激励毕业生扛起大旗,勇于担当,并向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

李主任在讲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的顺利开展,加深我院毕业生党员对当前社会形势认识,推动党员同志各方面素质全面提高,认清脚下的路,扛起肩上的责,为毕业生党员融入社会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