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国两会学习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2-03-22 10:0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将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学习生活中。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晚在1207、1208教室顺利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政策,树立党员风标”的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全国两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随后,活动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的形式开展。视频中,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王毅委员表明中国大国担当,和中国外交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出中国对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做出大量贡献,表达伟大的祖国永远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两会精髓,凝心聚力,把握国家发展要义。

党员同志观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强化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