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传读红色峥嵘岁月,共瞻百载逐梦前行”红书分享活动
2021-12-27 09:29     (阅读:)

为酿造读红书氛围,大力宣传红色精神,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6日在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主题为“传读红色峥嵘岁月,共瞻百载逐梦前行”的红书分享活动。党员工作站第四小组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同志对自己平时阅读的红色经典为分享对象,通过在活动中介绍自己的分享理由和精选段落进行分享。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各党员同志就所选书籍进行分享,分享了《红岩》、《红船》等经典红色书籍,着眼于大事,落笔于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

党员同志进行读物分享

不一样的书,却透露出同样的信念,本次红书分享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党员同志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践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常态化,坚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