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2021-12-26 09: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任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学习有榜样,党员在身边”学习帮扶活动。

在活动期间,号召党员在学生公寓值班期间对同学进行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使其改善学习方法,梳理学习信心,产生学习兴趣,排除心理障碍,减轻生活压力,由点到面,积极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进公寓,在生活中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性,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学校,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为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党员工作站深入群众工作的体现,给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党员榜样,铸牢支部与同学们交流的桥梁,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在学习进步中把握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