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转正大会
2021-12-11 09:44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规定,为党注入新鲜血液,提高党员质量。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分别在2201、2202教室顺利开展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曾洪、梁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每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针对自己的实际工作学习经历,阐述了在预备党员预备期中自己思想行为上的改变、收获与感悟,在提出自己优点与进步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并表示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坚持操守、淡泊名利,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向大会汇报了对该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经党支部大会认真考察,在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的情况下,全体党员投票决定, 苗利硕、王垒等1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情况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