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诵读党章,坚守初心”活动顺利开展
2021-12-01 09:02     (阅读:)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为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助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于11月30日在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了“诵读党章,坚守初心”主题活动。党员工作站第三小组成员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内涵,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诵读,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加深对党的宗旨性质、组织制度和作风纪律等的认识,提高党员意识,学习领会了决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党员同志在诵读党章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对党章的内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和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终身课程,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