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30 09:57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与学生党员中落地落实,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晚在2102、21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邵璐老师首先对近段时间支部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后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政治责任。本次活动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的形式开展,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六中全会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及宏伟蓝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最后,每组代表上台展示了本组成员的学习心得,表示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担当作为,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邵璐书记做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明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坚定了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深刻感悟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向上走,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