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11-15 09:05     (阅读:)

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获奖证书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获此殊荣,与学校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密不可分。在学校和学院的引领指导下,第一学生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党员59名,是一个充满活力、务实求真的基层党组织。支部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坚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支部党员的“四个自信”,使支部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忠诚担当。支部狠抓“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主题党日”强化“政治导航”,坚持把主题党日作为淬炼党性的“大熔炉”,规范制度,创新形式,引领党员回归党的优良传统,在每次党日活动中锻炼党性、升华提高。

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优良成绩。支部党员近两年曾获得国奖4项,省奖65余项。2019年6月,支部党员叶琳娜同志获得的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校仅两人获此殊荣。2019年5月,支部党员尹博文同志是全校唯一获得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学生。2020年5月,支部党员叶琳娜同志在全省百余所高校中以第六名的成绩被评为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纲领,做政治“桥头堡”。支部在2021年初通过了“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将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