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科研新闻

 科研团队 
 科研平台 
 科研型校企实验室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新闻>>正文
电子科大邓小川教授受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10-21 12:54 唐明丽    (阅读:)

10月14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功率集成技术实验室教授邓小川博士应通信工程学院邀请,在国际会议厅作了关于《宽禁带半导体碳化硅功率器件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其趋势》的学术报告,通信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报告由通信工程学院教授聂海主持。

 报告会上,邓小川教授首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让大家重新认识了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紧接着,邓小川教授带领大家了解关于碳化硅半导体目前的主要应用场景、对比其他半导体材料的优势、目前碳化硅半导体材料发展状况及其发展趋势。最后,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碳化硅材料的研究与本院下的三个专业都息息相关,学术报告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为“中国芯”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