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组织开展5.25“快乐之源”主题活动
2022-05-26 10:15     (阅读:)

525日,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在银杏大道开展了5.25“快乐之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呵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

585A4


活动主要形式包括:

心灵寄语:在便利贴上写下对亲人挚友的祝愿,或者写下生活中的不如意或负面情绪,释放自己压抑许久的心情。每个人都能够释放出自己的压力和分享对生活的祝愿,也能收获别人的美好祝福。

释压松绪:挑选一个气球,使用任意方法将其爆掉。气球代表着压力及烦恼,学生在面对气球的同时也面对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然后将气球爆掉的时候,象征着压力的接触,而气球里的纸条,就代表着学生的心愿,获得了纸条,也就代表着完成了一项心愿。

        通过这次活动,工作室成员和参与的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风貌。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