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2021-09-13 15:34     (阅读:)

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910日在信达楼A603会议室顺利开展了2021级研究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李英祥书记刘绍全、副院长李蠡研究生辅导员邵璐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新生。

会议伊始,刘绍全书记对学校宿舍和操场的翻修问题对新生们做出了说明,并表达了自己对全体2021级研究新生“一个都不少、一个都不章、一个都不留”的愿望,希望同学们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都能顺利毕业,不违规、不违章、不违纪,保证本届研究生论文质量。随后,李蠡副院长也表达了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美好祝愿。紧接着,李英祥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了学习、专业方面的要求,要善于学习,多与导师交流,培养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习惯。最后,辅导员邵璐老师对学生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生命财产保护、宿舍安全用电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各项工作。


2021级研究新生见面会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同学们怀着初心,学有所成,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研究生时光。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