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1-05-28 16:33     (阅读:)

5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2306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7级的陈瑞、卜佳雨和唐俊豪三位同学,2019级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三位同学从各自备考的原因、过程以及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等方面向2019级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备考建议。听完此次分享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发,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求学方向。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