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建设讲座顺利召开——我的大学究竟应该怎样读?
2017-10-29 19:02     (阅读:)

为引领大一新生充实而富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20171029日晚,在辅导员张毅的组织下,刘绍全总支书记在学术报告厅为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大一17级新生进行了一次以“我的大学应该怎样读”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刘绍全书记为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写了一封亲笔信,向大家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对大家大学生活的敦敦告诫,并且在信后附着了青春榜样的事迹来激励我们。授课时,刘绍全书记以自身艰难的求学经历来教育我们不怕苦不怕难、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求我们不但要注重学习,更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做到真正的全方位发展。刘绍全书记还通过自己身边的一些反面事例来告诫我们虚度大学生活的后果:如果只图四年的痛快将会换来一生的遗憾。讲座最后的时间,刘绍全书记还要求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每人写一封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信交给他,他将逐一仔细阅读并且亲笔回复部分信件。由此可见,刘绍全书记为了大家能够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可谓是倾尽了心血!  

    本次授课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们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他们,现在是十分迷茫的,容易走入弯路的。而刘绍全书记的这次讲座,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对同学们具有重大的意义!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