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通信青志协 —— 圆梦想,共助力 —— 记青志协蜀汉社区活动
2017-12-26 23:15     (阅读:)

【航空港青志协】为了锻炼小朋友的人际交流,加强口才能力与应变能力,12月24号上午9.30,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通信分会协办的“百日红·创新坊”暨高校创益圆梦大赛之圆小小少年心中创业梦·“圆梦想,识人生”在蜀汉街社区顺利开展。青志协通信分会资源部部长黄依丽与其他志愿者共29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与其他志愿者提前在蜀汉社区的新华文轩书城门口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部长黄依丽向志愿者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通过让小朋友进行发传单宣传活动和进行自主的义卖小朋友和志愿者一起做的手工艺品,锻炼小朋友的人际交流,加强口才能力与应变能力,让他们知道创业的不易。

活动中,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帮助引导下,小朋友通过对路人发传单进行宣传,来吸引过往路人来主会场进行参观,并将义卖获得的钱捐赠给自闭症儿童慈善机构。每个小朋友都积极地参与了活动,并且义卖的结果也很令人满意。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将所有的小朋友平安送回社区后,在活动室里,志愿者又向小朋友们阐述了志愿者活动的意义,令小朋友受益匪浅, 也令志愿者更加懂得做志愿者活动的真正意义。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