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二届“平安成信”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2020-01-10 15:10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和校园文化建设,响应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平安成信”相关活动精神,增强法律素养,强化安全意识,让“平安成信”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第二届“平安成信”短视频大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本次大赛鼓励师生、校友充分表达安全理念和独特创意,以安全为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用独特创意诠释安全理念。在此次大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结合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以视频的形式表达“平安成信”的活动理念。其中,我院微电191班李佳洲一组以“如果”为媒,从普通同学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校园安全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名次。微电172陈发林一组以学生兼职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下最常见兼职欺诈现象,警示观看者兼职需谨慎,该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名次。此外,我院《机遇or陷阱》、《安全小课堂》、《校园暴力》等作品在此次大赛中也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提高师生员工的法律素养,强化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本次获奖是对老师工作和同学努力的认可,促使安全构建和谐,法制守护校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同学们对危险有所警惕有所防范有所应对。最后,祝贺通信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