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2019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2020-09-25 14:46 黄聪    (阅读:)

为了让集成电路专业学生了解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在当代社会地位和未来发展的趋势,明白国家在当今对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重视程度,从而使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的学生能够找到一定的方向,并提高学生的学习相关知识的积极性。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在9月24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陈功老师和凌味未老师进行讲解。

陈功老师讲解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简介,而凌味未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微电子专业实践教学及思考。


本次陈功和凌味未老师的热情讲解,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到了他们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对今后发展有了一定的方向,同学在老师的讲解下,也深深理解了老师对专业的看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专业知识,得到了同学的赞许和敬佩,不仅仅是对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也为老师积极的人生信念所吸引。


同时陈功和凌味未老师还讲解了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要通过学习不断发展自身,建议我们专业应该用实践去加深专业知识的学习。时间过得很快,讲解很快就结束了,同学都对这次讲解很有体会,也有所思考。(摄影:吴丽君;作者:黄聪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