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19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0-12-01 10:52 黄聪    (阅读:)

11月30日,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191班在双中心A603举行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集电191班的全体成员、辅导员邵璐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全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作为2019级的学生,经过一学期居家网课生活,以及在得知成绩绩点并不理想的同时更应该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同时学风建设也是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首先刘绍全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学院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达到乐学、勤学、会学,早日形成班级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

然后辅导员邵璐表明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的主人翁意识,将大方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将班级今后一段的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比较清晰的认识。

随后针对班级学风建设让每个班级成员进行经验总结发言,大家就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方面进行了自主发言。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