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教研教改

 专业介绍 
 培养方向 
 教研教改 
 实习实践 
 毕业设计 
 工程实践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教师石跃荣获全国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0-11-05 08:41 曾晓辉    (阅读:)

  1031日至11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成功举办。此次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国100余所高校选派的4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最终87名青教菁英进入决赛。决赛分为5组,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确定授课内容,并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大赛邀请了包括我校何建新副校长在内的7位国家级教学名师、10位省级教学名师、7位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组成顶级专家评委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审和指导。我院的青年教师石跃,参赛课程为《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是微电子专业学生的专业核心课程。她的决赛授课内容是“带隙基准”,并在此次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受中国电子学会和竞赛组委会委托,该项赛事2021年将由我校承办。此项赛事将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希望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逐渐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