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22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2-10-27 17:35     (阅读:)

       2022109日上午1000-11002022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评审会采用线上方式顺利召开,李英祥院长、李文藻副院长、教师评审委员以及近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评审。

  学院院长李英祥对参加本次学术论坛评审的研究生表示欢迎和赞扬,鼓励研究生要敢于展示和交流科研成果,为学院和自己争取展示机会和荣誉。本次论坛有18名研究生提交了口头汇报/墙报作品,评审委员从选题的意义、研究对象的创新性、方案的可行性、墙报制作的美观度、口头汇报的流畅度逐一评审口头汇报和墙报作品,评选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成信学术论坛。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学术,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