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2017-11-02 22:13 王燕  通信工程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的热情2017112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在4301顺利举行。全院研究生参与此次主题班会,辅导员王燕主持。

王燕老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简要介绍。她提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辅导员组织研究生学习十九大报告

最后,通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讨论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研究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通过学习讨论,广大研究生一致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谈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时,更是令广大研究生们深受鼓舞和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研究生精神,进一步明确个人的角色和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服务社会中,进一步做出研究生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讨论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的召开,我院研究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作为研究生应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