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
2017-11-23 15:59     (阅读:)

11月22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主持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杜江主持硕士生导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通信工程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杜江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与要求,随后针对学院对不同年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毕业条件要求的不同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他强调研究生应该重点突出学术研究能力及论文发表能力,也强调了硕士生导师应根据每位研究生个体的不同制定相应的培养方向和目标。


硕士生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对教学中的问题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也向学院进行了反馈,教学秘书田姗对每位研究生代表所提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认真的回答,并将导师及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辅导员王燕针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向大家做了细致的汇报,通过学院及学生的互相配合和努力,教学管理措施日趋完善,教学管理方法也日渐成熟。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反馈与问题交流的平台。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围绕本学期以来的课程教学、导师培养和后勤问题等逐一发言。在座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专业与所授课程的特点,以及目前教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分析和解答,共同探讨了目前研究生教学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意见。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