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宋登明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微纳电子技术交流与学术研讨会
2018-09-06 15:45     (阅读:)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分会第十一届中国微纳电子技术交流与学术研讨会723日至25在贵阳举行。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宋登明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微纳电子技术涉及电子、机械、物理、化学、生物、医学、材料、制造、测试等多学科领域,是一门多学科交叉渗透和综合的高新技术,是未来技术更新换代和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微纳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微纳电子技术最新发展动态的交流平台。大会特邀海内外微纳电子技术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教授等作大会主题报告,欢迎海内外广大科研人员、高校师生以及产业界技术研究人员积极参与。

其中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宋登明在会议中作了《一种高性能CMOS温度传感器》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高性能CMOS温度传感器致力于解决现有CMOS温度传感器Sigma-Delta-ADC方案占用芯片面积较大、响应速度较慢等问题,采用13 bit计数器对压—频转换(V/F)电路的频率进行计数,摒弃传统Sigma-Delta ADC的方案,意味着原本占芯片面积非常大的电容门阵列不复存在。报告中宋登明跟到场的嘉宾学者积极讨论,跟不同见解的半导体学者们进行了深入思想交流。

 

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微纳电子技术交流与学术研讨会

宋登明在会议现场作报告

会议还组织专家特邀报告、专题报告以及企业形象和产品展览活动,欢迎广大从事半导体器件研究、开发和生产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和撰写论文,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在开发、生产和应用实践中取得的新成果,共同推进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可持续、协同、快速发展,为掌握新型器件及系统的核心技术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