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学子获得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三等奖
2018-09-06 15:50     (阅读:)

812日,“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进入决赛的2支队伍从14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两支来自通信工程学院的队伍“炸裂GO”和“芯时代”获得全国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在集成电路与芯片设计领域的学科优势,也得到其他高校的认可。

参赛队员在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赛事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澳门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全国近80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5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赛评审,148支队伍进入决赛,500余名师生现场参赛。经过现场设计、分组答辩与公开竞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105项。

所有决赛队伍合影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研究生的团体性集成电路顶级专业创意创新实践活动,旨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战略支撑。

我校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获奖名单

参赛学生

获得奖项

指导老师

宋登明、王银

三等奖

聂海

杨倩、李华涛、奉荣

三等奖

姜丹丹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