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学子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9-06 15:53     (阅读:)

824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完美落幕。通信工程学院队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K98”团队在经过初赛选拔,西南赛区突围(紫光展锐杯西南赛区二等奖),成为本校唯一一支入围全国总决赛队伍。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K98”团队顶住压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成绩,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聂海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展现了我校在集成电路与芯片设计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学科竞赛组织能力。

西南赛区决赛现场


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大赛于2018824日下午完美落幕,报名队伍超过900支,参赛师生达到3000人,参与高校逾130家,经过六大分赛区选拔后,有53所高校的18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队伍共计150支。

“长江存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在国民经济关键领域中起着关键作用。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我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参赛题目

参赛学生

获得奖项

指导老师

紫光展锐杯—高精度电流检测电路

王银、宋登明

紫光展锐杯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奖

聂海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