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下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18-12-07 10:07     (阅读:)

2018年12月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非全日制农业推广研究生举行了毕业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四川省气象局和成都市气象局等共3名高级工程师参与我院研究生答辩,并推荐了数名优秀的毕业论文。

本次答辩共设3个答辩小组,学生按所分小组有序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杜江、王天宝、李英祥。答辩委员会成员∶郝克俊(四川省气象局)、王明田(四川省气象局)、贺南(成都气象局)、文斌、陈超、付琳、文成玉、聂海、文展。答辩委员会秘书:蔡炬、李彤岩、陈永强。

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了答辩流程。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通过PPT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学位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情况及成果,委员们就汇报内容向答辩人进行了提问,答辩研究生认真回答了相关问题。答辩委员对参加答辩的学生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建议授予学位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形成决议,最后,各组学生与委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