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运行管理

 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学科介绍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1)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
2019-10-30 14:04     (阅读:)

1030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在双中心A603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主持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蠡主持,院长李英祥、书记刘绍全、硕士生导师代表、教学秘书田姗以及通信工程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蠡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与要求,随后针对学院对不同年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毕业条件要求的不同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强调了要加强研究生考勤管理。院长李英祥强调研究生应该重点突出学术研究能力及论文发表能力,注重非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书记刘绍全强调了学风问题,加强自律性,努力学习,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硕士生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对教学中的问题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也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对每位研究生代表所提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认真的回答,教学秘书田姗将导师及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