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6-30 19:19     (阅读:)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精神和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我院于6月30日上午,在信达楼A603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主要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薛雅娟主持会议,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必要性与意义、评估背景、评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评估指标体系与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自评自建总体进度、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并对下阶段评建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布置,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和具体提交材料的时间节点。 

最后,李英祥院长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携手共进,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