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度“天宇威视”杯“通信之星”颁奖仪式
2022-05-19 15:59     (阅读:)

519日下午, 2021年度“天宇威视”杯“通信之星”颁奖仪式在信达楼A6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全、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马文英、天宇威视(四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森、综合部经理张桂菱出席仪式。学院辅导员、获奖学生、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田恒宇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向学校、学院、天宇威视(四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天宇威视(四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森在致辞环节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颁奖仪式,希望同学们奋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真诚欢迎广大通信学子加入天宇威视大家庭。

195CB


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全对天宇威视(四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学院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心怀感恩之心,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1B1A5


颁奖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