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华瑞昇”杯合泰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2-04-28 16:51     (阅读:)

427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华瑞昇”杯合泰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学校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李英祥教授、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昇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兵、通信工程学院教授蔡炬、华瑞昇公司成都分公司商务部主管候利霞女士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致辞环节,李英祥院长对大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华瑞昇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在当前物联网、5G通信等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比赛的积极意义。强调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校企联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性,并表示在学院层面,将继续支持学科竞赛,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合格的工程科技人才,促进产学研成果的不断产出和转化。

191E5

图一 李英祥院长致辞

由于疫情的影响,华瑞昇公司董事长张学斌先生通过视频对大赛的成功举办以及各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大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对各方对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大赛的举办培养实操能力,积累实战经验,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求。

16695

图二 华瑞昇公司张学斌董事长致辞

在回顾了本届大赛的举办历程之后,出席典礼的嘉宾分别为大赛各级奖项颁奖。来自集电20级的周世圆团队所设计的智能送货小车“一点到家”以及通信19级的陈佩囿团队所设计的带蓝牙通讯的血氧仪分别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一等奖和规定题目特别优秀奖;由通信19级、电气20级组合的郝晨辰团队完成的智能防疫消毒机器小车、集电19级宋昱团队完成的智能住宅终端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二等奖;由微电20级兰云团队完成的多功能遥控机器人、通信19级陈子燃团队完成的智能联网窗帘和通信19级周孝宗团队完成的机器视觉PCB分拣系统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三等奖。通信工程学院谭毅老师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之后,颁奖嘉宾和到场观摩的学生一起观看了本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展播视频。

180C4

图三 规定题目特别优秀奖颁奖

19E85

图四 一等奖颁奖

1A43E

图五 二等奖颁奖

1BF0C

图六 三等奖颁奖

14278

图七 优秀作品展播

最后,颁奖典礼的抽奖环节将会场气氛带入高潮,在《我相信》的歌曲声中,本届大赛落下了帷幕,并对低年级的同学发出了第三届大赛的邀请。

1C8FE

图八 现场抽奖

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和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竞赛自2020年开始举办以来,受到了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的广泛关注,举办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竞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提供了学生实践创新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效地建立起了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桥梁,提升了智能终端设计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