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刘绍全书记一行到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参观交流
2021-12-18 11:04 谭毅    (阅读:)

2021年12月17日,我院刘绍全书记、马文英副院长、陈功和谭毅老师一行前往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以下简称减灾所)进行参观交流。

减灾所工作人员首先向我方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概况。通过介绍了解了减灾所的成立背景、成长历程、业务范围、研究领域及发展规划等,并和减灾所的副所长陈比翀、成果转化中心工程师曾春霖等就地震、气象、地质灾害等的预警预报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防灾减灾在国民生产和生活中有着重要的地位,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必然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大气探测、遥感遥测、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积累和优势与减灾所的研究领域及业务范围十分契合,在科学研究、项目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可以进行深度的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我方人员将向学校汇报此次交流成果,并落实相关合作事宜。


IMG_20211217_114259


 

IMG_20211217_115234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