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刘绍全书记一行到成都矽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12-18 10:47 谭毅    (阅读:)

2021年12月17日,我院刘绍全书记、马文英副院长、陈功和谭毅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成都矽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矽能科技的蒋超经理首先对公司的整体运营,产品线以及合作伙伴等进行了总体介绍。成都功率半导体技术研究院的伏毅经理对研究院产品孵化,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孵化企业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方人员在公司的项目运作,产品研发,科研合作,孵化平台能提供的服务等方面以及公司及成都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在人才培养的专项师资,学生的职业规划,人才就业对口,人才架构,课程方向,考核形式等的具体情况进行较为详细的了解。

刘绍全对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的落地,合作高校,培训规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我院微电子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能力提升,培训效果保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马文英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和矽能科技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合作等诸多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和具体实施意见。


1639815759591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