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1-11-01 16:53 曹怡    (阅读:)

10月22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在信达楼A603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李英祥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母校发展新篇章,共筑校友事业的新辉煌。

随后,吴长明、王天宝、杨雄、马有为、邱伦纪、王建波、林细俤、杨建功等参会教师代表和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追忆自己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记忆,欣喜于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校友们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的境况,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全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经过并宣布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校友会章程》。

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81级校友肖杨利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院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担任会长,这既是一份难得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团结和联络校友们,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凝聚力量、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校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