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班导师及工程实践课程导师培训会
2021-10-15 08:49 曾晓辉    (阅读:)

20211014日,我院教务办秉持“党史学习教育落地——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在信达楼B604召开了对近两年担任大一大二班导师及工程实践导师的一场培训会。根据学校和学院培养学生的CDIO工程教育理念,为进一步加强新进班导师与学生的联系,提高我院课程教学质量,教务办组织我院近20名新进年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1.jpg


会上,首先杨雄教授作为培训主讲老师,从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出发,就针对大一大二学生暴露出的问题,及如何做好班导师和工程实践导师的细节等不同方面进行了问答型的生动讲解。之后,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马文英教授,对学院相关文件和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了班导师制度的起源、重要规定,及与工程实践、毕业设计课程一脉相承的重要特点。最后,她也提醒了老师们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回答了个别教师的关于指导经费的疑问。

2.jpg

本次培训会议,为各位新进班导师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切实帮助大一大二学生提升对专业的认知和兴趣,提升各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也是我院教务办党员们为教师们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办成的一件实事项目。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