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成功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
2021-08-25 10:36 谭菲菲    (阅读:)

2021年8月2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面向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的教学成果鉴定会在高新区国际科技节能大厦九鼎会议室举行。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在成都市以外的专家通过腾讯视频参加了现场会议。本次鉴定专家组由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谈振辉教授及多名教育界专家组成。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李英祥教授作为成果完成单位代表致辞,并对会前情况进行介绍。谈振辉教授担任鉴定会组长并主持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详细的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成果理念先进,目标明确,措施完善,特色鲜明,创新突出,成效显著,总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工科高等院校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鉴定会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