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李英祥院长一行到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2021-04-02 11:03 谭毅    (阅读:)

2021年4月1日,我院院长李英祥及文成玉、胡志恒、谭毅、邹兴平、任德昊老师一行前往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普)访问交流。迈普常务副总蒋华瑞、人力资源部总监冯祖德、迈普研究院院长唐仁圣,迈普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

 在公司展示大厅,我院教师对迈普的发展历程、主体业务、主要产品、合作生态、创新研发、资质认证、企业荣誉等进行了全面了解。之后在公司会议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公司的改制历程、发展定位、社会责任,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李英祥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我院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教师结构、办学条件、科研情况及成果等作了全面介绍。双方一致认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方向与迈普的人才需求和产业发展非常契合,并在产教融合、技术研发、项目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意向,在联合实验室框架下实现双方的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