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4-02-24 17:20     (阅读:)
11月4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1107教室召开了本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蕖,副院长付琳,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师生交流等与本科教学相关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关于学生提出的部分课程在设置和时间安排上不够合理的问题,付琳表示将和各教研室进一步探讨,推动课程安排更加科学化。关于大一学生提出早晚自习设置的必要性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必要性分析,并建议班委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督促其他同学认真自习。李蕖就大三学生代表反映的就考研还是学技术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指出考研与学技术并不冲突,学技术为考研奠定基础,考研是为了学习更多的技术。

  师生们一致认为在低年级要加大学生专业兴趣的培养力度,要让同学们尽早了解各个学科方向的研究现状,鼓励同学早进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在学习的任何阶段均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专业学习水平和综合素质。

  座谈会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为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中问题的解决和整体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