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2014-09-12 09:31     (阅读:)

911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蕖、副院长李英祥、副院长付琳、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4级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蕖主持。

李蕖介绍了参会导师,对2014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并祝贺,同时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坚守理想和信仰,要为更好的生活,为家庭、社会、国家担当责任;二是做学问要向《大学》中所讲:有斐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三是提升人文精神,读如《大学》、《论语》、《中庸》等经典名著,吸取精华;四是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品格,从优秀走向卓越。

李英祥表示大家考上研究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有动力、有压力,能获得好的答卷,有一个好的工作。并就学院专业、导师选择、课程体系、培养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研究生和导师进行了见面与交流。通过这次见面与交流会,让2014级研究生新生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研究生的生活有更进一步的规划。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