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一行赴我校参观5G实验室
2020-11-10 13:52     (阅读:)

2020年11月3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经济、科技界别政协委员一行25人,赴我校参观成都电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5G实验室、成都芯谷5G应用创新实验室(5G实验室)。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李英祥院长在双中心A603会议室就学院发展和5G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对到访委员们进行了工作汇报。委员们对5G实验室在专业人才培养、5G应用研究与成果孵化、5G创新应用研究、5G赋能下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安全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到访委员们听取汇报后,还现场参观了5G实验室、5G虚拟仿真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成都电信双流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声在现场为各位委员精彩讲解了5G实验室网构架、1G到5G的终端发展沿革、5G无线高清视频安防系统、5G VR系统、多功能SIM卡芯片等多项展示内容。李英祥院长对学院在5G应用方面的科研项目成果实物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到访委员们对5G实验室成果高度认可,并就学院与双流本地企业进一步展开项目合作、技术信息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