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首届四川省 5G 生态发展大会暨 5G 联盟专委会授牌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21-01-15 10:47 胡志恒    (阅读:)

2021年1月14日,首届四川省5G生态发展大会暨5G联盟专委会授牌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办,省内外三百多家企业参会,我校受邀参加。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师、成都电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5G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胡志恒代表我校及成都电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5G实验室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由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共同主办,四川省 5G 产业联盟承办,主题为“共创 5G 产业新生态,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对签约仪式加以祝贺并致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致辞并介绍了四川省5G产业发展状况。 

签约仪式先后完成对5G 联盟专委会和基地授牌,举行5G产业链合作、5G试点示范项目、5G产融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由四川省 5G 产业联盟秘书长汇报联盟年度工作;四川省 5G 产业联盟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文化旅游、5G 基础网络专委会提出促进四川省5G发展的倡议。 

5G 联盟的行业专家随后进行了智慧教育专题演讲《5G 赋能下一代智慧教育》、智慧农业专题演讲《区块链+农业应用-CNG 农业链实务与案例分享》、文旅行业专题演讲《5G 助力智慧文旅产业化发展》、基础网络专题演讲《扩共享朋友圈,建 5G精品网》、智能制造专题演讲《5G 在长虹智能制造的实践》。 



   签约仪式后,胡志恒与5G联盟秘书处进行了交流,并就5G联盟专家近期赴我校及成都电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5G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达成意向。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