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教工之家

 通信工程系 
 微电子系 
 教工之家 
 诚聘英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工之家>>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06-13 09:51 林细俤    (阅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于6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负一楼乒乓球场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致开幕词,校乒乓球协会会长郑理伟做了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采取三局二胜制,按积分进行排名。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各位选手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革命乐观主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将进一步推动通信工程学院各种文体活动全面开展,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环境,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男子单打组的黄飞老师和女子单打对谭菲菲老师分别以不败战绩登顶冠军,男子单打组刘大为、孙捷,女子单打组文展、付琳分别获得比赛亚军和第三名。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