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心理健康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关于开展“3.25”善爱我线上放松训练的通知
2020-03-24 17:20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3·25明天就要到来啦~那是允许你“放飞自我”的一天。

  “3·25”谐音“善爱我”,意在倡导大学生从关爱自我身心健康做起,以阳光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所以,让我们一起开启这场心灵之旅吧!在明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全校同学加入线上“放松训练营”。

https://haokan.baidu.com/v?vid=10482113516814959628&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请所有同学复制以上链接,根据视频内容,自行完成一场十分钟的放松训练,在“善爱我”的理念中获得积极资源!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