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心理健康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招新通知
2020-10-10 16:25     (阅读:)

“心灵轻舟”工作室隶属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是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指导下成立的。工作室旨在为同学们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自主开展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有关的系列活动,以此帮助我院同学解答心理困惑、减轻心理压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为给工作室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现面向我院学生进行招新,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新对象

      2018—2020级学生

二、招新岗位

1、工作室负责人(主任1名,副主任1名):负责全面协调配合各部门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及时与各班级心理委员联系,掌握全院同学心理状况,特殊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每月汇总全院心理健康状况月报表,不定期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交流。

2、组织策划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若干):负责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策划。主要负责起草活动策划书、活动流程设计、资源配置、人员安排、场地布置、经费预算等,在各种活动的开展工作中起到纽带作用。

3、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若干):负责工作室QQ公众平台日常更新、活动过程照片和影像拍摄、撰写新闻稿、制作活动宣传材料等,对工作室举办的活动做好前期宣传和后期的新闻推送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在线填写“通信工程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招新报名登记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T1RqUU1pWVVkU3p6,并填写打印附件1招新报名表交至双中心A606;

3、工作室统一安排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附件1:通信工程学院“心灵轻舟”工作室招新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