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互联网+和挑战杯赛事活动总结
2022-06-03 20:46     (阅读:)

为了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舞激励各学生积极主动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建设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提升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造精神,展现高等教育塑造力;打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环节,提升高等教育引领力。

 自2021年12月到2022年4月,大赛进入紧张激烈的筹备环节,各参赛队员都各显神通,通过不断打磨试错的过程,为最后的完满结果付出努力。大赛秉持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宗旨,实现着赛道该有的风采。

 在前期赛事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将赛事信息传达到每个人,争取让每一个想要参赛的同学都不因消息闭塞而错过比赛机会,相关的赛事群会及时的发布任何与比赛相关的信息,做到与大赛消息同时性。



              (相关讨论记录)

 经过参赛队员积极筹备过程,在大赛的末尾,我院互联网+总参赛项目为17支队伍,挑战杯为14支队伍,相较于去年有明显的增加,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变得更加高涨。

(互联网+全体项目)

           (挑战杯全体项目)


在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了答辩材料,对项目的分析,不管是从项目架构,实验阶段,投产阶段还是经营阶段都有合理且富有逻辑性的规划,让人看见新一代对创业的以及创新产业的高昂热情。

最终,确定了3支队伍参与校赛选拔:





总的来说,通信工程学院互联网+和挑战杯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