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足梦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2-05-17 21:42     (阅读:)

足梦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院于54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周的班级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活动部策划并组织,由体育部协助比赛正常进行。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为我院大一至大四的同学,比赛全程采用循环赛制,由最终积分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校园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能水平,极大地调动同学们运动积极性,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拉动了校园的足球氛围。决赛结束后,我院活动部的干事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初夏时节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美好品格,同时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

我院致力于推动校园足球的建设与发展,不断丰富校园足球文化,让更多的同学接触足球,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充分发挥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综合育人功能。愿足球健儿们能用他们的热情书写跳动的音符,演绎出成信大绿茵场上华丽的乐章!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活动部顾致扬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