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恭喜我院荣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红旗团委”称号
2022-05-05 18:25 胡鹏    (阅读:)

2022年5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底层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主体作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荣获了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颁发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红旗团委”称号。



通过强化底层干部团委建设,带动团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团的建设和团的工作全面活跃,使团的基层组织能够更好地适应学校和社会发展新形势,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胡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